骄阳万丈〈序〉

⭕〔方括号〕原文和系统,〈尖括号〉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〔      “从前有个可爱的小姑娘,谁见了都喜欢,但最喜欢她的是她的外婆,简直是她要什么就给她什么。一次,外婆送给小姑娘一顶用丝绒做的小红帽,戴在她的头上正好合适,从此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病房内回荡着软嫩的童音。〕

陆霆骁走进病房,看到床上的女孩和床边的小宝时,冷硬的面色悄悄融化。


陆景礼带领着林芝芝和小桃还有江牧野走进病房,看到这一幕,也都有些动容。


突然间,不知道为什么,所有人眼前的景象快速褪去。


顿时,他们感觉自己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〔  无畏盟主失踪多年,众人都未想到,有朝一日,无畏盟主,真的还会回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三长老盯着叶绾绾,瞬间瘫坐在地,完了,他都对盟主做了什么…… 〕


三长老李斯正想着自己该怎么办,却感到一阵眩晕。等到在睁开眼时,眼前就出现了无畏盟众人、独立州的其他各个势力和华国的一些人。


北斗直接上去道:“我早就觉得枫姐就是盟主,你们还不信,现在相信了吧!”


身旁的七星也点了点头,表示赞同。


叶绾绾现场懵逼:什么鬼?我在哪儿?我在干什么?我……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当所有人疑惑自己身处何地的时候,却听到了一个声音。


〔检测主线人物组①——陆霆骁,宁夕——已传送〕


〔检测主线人物组②——司夜寒,叶绾绾/叶白/叶有名/聂无忧/白枫/易云漠——已到场〕


〔检测其他人物已入场——开始介绍〕


〔这里是〈骄阳万丈〉阅读空间,欢迎各位到来〕


〔我是系统0206〕


〔现有一个小时时间可以提出问题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内个——我想问问——我们叶哥哥她名字后面跟的那一串是什么?”


〔检测人物〈宫旭〉的问题,开始解答〕


〔叶绾绾女扮男装后是叶白,而叶有名/聂无忧/白枫/易云漠是她以后的一些马甲〕


宫旭:!!!什么鬼?!我叶哥哥马甲这么多的吗?!


韩羡羽:“我的问题是——那边的一群人看起来可不好惹,他们是什么人?”


〔检测人物〈韩羡羽〉问题,开始解答〕


〔他们来自独立州,其他问题涉嫌剧透,暂不予解答〕

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展陈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