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光城堡(一)

⭕〔方括号〕原文和系统,〈尖括号〉弹幕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〔文案

《某某》

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,一并搬进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。他爸指着那个女人的儿子对他说:叫哥。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(攻)x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(受)盛望:我笔直。江添:我恐同。校园文,1v1+he

〈添望一生推〉

〈人间盛望,故里江添〉

〈我和我喜欢的某某〉

〈你的盛年望之可及,我的江海云淡可添〉

〈江舟添盛望,白马弄清堂〉

〈花了五六年,又养出一个江添〉

〈江添走后,盛望活成了他的样子〉

〈发刀不好lslss你们造吗?〉

〈呜呜呜他们太好了〉


〔《撒野》

这个冬天,蒋丞觉得格外冷。因为长期的隔阂和矛盾,他从自己生活10多年的养父母家,回到自己出生的城市,去面对一个有血缘关系却一无是处的陌生父亲。一次意外事件,让顾飞和顾淼这对兄妹闯进自己的生活。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人,容易叛逆的年纪,蒋丞的生活轨迹已经悄然改变。


〈飞丞大旗不倒〉

〈我扛着丞飞大旗在飞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〉

〈怎么办?我在飞丞路,我回不去了!〉

〈生日快乐,顾飞,跟着光〉

〈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那样勇敢〉

〈他们是彼此的救赎〉

〈众所周知,——撒野是个灵异故事,因为丞哥无处不在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〔检测文案已读完,现在自由讨论〕


盛望:“emmm……要不咱们先别讨论了,先自我介绍一下吧!”


(就……传来附和的声音)


“我叫盛望,这是我哥江添,也是我男朋友。”


“蒋丞,这是我男朋友顾飞。”


“付坤,这是我弟弟,付一杰。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〔自动抽取书籍——竹木狼马——童年〕


[一放学就下雪,连着几天都这样,付坤缩在自己的自行车旁边蹲着,把羽绒服的拉链拉到头搁嘴里咬着,挡着一直往他脖子里灌的北风。

低年级的小孩儿都排着路队从校门里走出来,付坤四年级,已经不需要排路队了,虽然他去年还走在这些队伍里,但现在却特得意,感觉跟这些小屁孩儿一下就不在一个层次上了。

……

付坤算是他们三小的刺儿头,对于低年级的小不点儿来说,是个可怕的家伙。

]

蒋丞:“嗬!三小是小学那一类的吧,小学时代的刺头儿听起来也能唬下人。”

“哎,顾飞飞你说是吧?”

“……丞哥~”

“诶赶紧得了吧你。”

盛望:“既然直接从小学开始,那意思是你们从小就认识了吧。”

付一杰:“是啊。”

盛望:“诶,哥,你说我们要是从小就待在一起,还会错过那五六年吗?”

江添:“不知道。”

但也不会比现在更好,也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了。现在就挺好的。江添想。

肖淑琴:“小学四年级?,坤子,咱们这时间线够久远的啊!正好,我想着看看你还干了些啥事呢,咋一看一个准啊?”

付坤心说我小时候干的那么多事儿这就翻出来了?我好像还干了些能让我妈把我打个半死的事儿啊!咋办咋办咋办咋办咋办咋办咋办咋办……

程青青小胡等人:“坤子/…/…,正好我们也看看你以前的事儿呗!”

[

  付坤家在三楼,他捧着胳膊蹦上去的时候正好碰上邻居李大妈端着锅往屋里走,看到他上来,李大妈举着锅就停下了,眉毛在脑门儿上来回挑着,一脸神秘看着他:“坤子,你家来人了。”

  “李大妈好。”付坤伸手揭开锅盖看了看,一锅大白菜,他没什么兴趣,把盖子又盖了回去。

  “没肉就不吃了啊?”李大妈看着他,继续压低声音,“你家来……”

……

  但李大妈最后的那句话还是被他扫进了耳朵里,李大妈说,你家来了个小孩儿……

  小孩儿?

  小孩儿!

现在听李大妈这么一说,他一下兴奋了,是把妹妹领回来了?]

付一杰:“嗯?妹妹?看来你对我不是妹妹这一点不太满意?解释一下呗,哥~?”

付坤刷的一下冒了一身冷汗:“啊?木啊木啊,我那时又不知道是你啊对不对?这件事就此bye过嗷乖一截儿。”

肖淑琴:“付坤你什么意思啊?你掀人家锅人家不和你计较就算了,你居然还嫌弃人家做饭没有肉?”

盛望:“大锅菜啊~好吃吗?”

[

  “我怎么和?”付坤看着自己右胳膊上的夹板愣了愣,吃饺子他倒是挺乐意的。

  “用左手呗,你不号称左右开弓打遍天下么,要不你先带着弟弟玩会儿。”老妈说完又关上了门。

……

  老妈从里屋出来的时候,付坤正低个脑袋准备解裤腰上的扣子,她一看就愣了:“你干嘛呢!抽什么疯!”]

盛望:“啊这,你们好开放哦~见到对方的第一面耶!”

付坤:“行了吧,你们——你们和你你们男朋友的第一面怎么碰着的?”

盛望:“我和我哥的事他们的知道,所以——啊!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白天——接上!”

江添:“好了——”

高天扬:“盛哥从外省转来江苏,遇上了江哥——”

江添:“差不多得le——”

小辣椒黎佳:“不,是遇上了爱情!然后两人之间有一种微妙的感觉——接!”

江添:算了我放弃了。

小鲤鱼李誉:“于是,擦出了爱情的火花!”

江添:感受到我的无奈了吗?

付一杰及时(并不)的打断了这一串使人疯狂(并不)的语言,然后——对着蒋丞和顾飞:“你们呢?”

不料这一次倒是很迅速——

顾淼:“我捡到了丞哥,然后他们就相爱了。”

丞哥and 大飞:妹妹你别这么简洁好不好嘛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展陈_ | Powered by LOFTER